中國畫的藝術魅力上古藝術
中國畫的筆墨韻味上古藝術

今天,我走進了一個美術館,被眼前的畫作深深吸引住了。每一幅作品都充滿著藝術家的獨特風格和情感,讓我感受到了不同的情感和震撼。在這個寧靜的空間裡,我仿佛置身於一個充滿歷史和文化的世界中。

突然,一幅特別吸引我的畫作引起了我的注意。這幅畫作展示了一幅上古藝術品,在畫面中展現出神秘而古老的氛圍。看著這幅畫作,我仿佛能夠感受到上古藝術帶來的神奇魅力,讓我對藝術的理解和欣賞有了更深層次的認識。

走出美術館時,我心中蘊含著對藝術的熱愛和敬畏之情。美術藝術是如此神奇和美妙,它能夠啟發我們的想像力,並帶給我們無盡的愉悅和啟發。而上古藝術更是讓我們感受到了歷史的沉淀和智慧的傳承,讓我對藝術的價值和意義有了更深刻的體會。我深深感激藝術家們帶給我們的這份美好,我將永遠珍藏這份心靈的寶藏。

竹市衛生局科長罵屬下豬頭,法官判賠3萬元。(圖:彭清仁攝)

新竹市衛生局一名女科長前年8、9月間,3度在辦公室內辱罵一名女技士「豬頭」,當事人認為遭到職場霸凌,並提告求償30萬元。雖然科長矢口否認辯稱無記憶,是脫口而出的「口頭禪」,但法官根據科長道歉簡訊,認定女科長確實以針對性、攻擊性字眼辱罵女技士,最後判女科長應賠償3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(彭清仁報導)

上古藝術風評判決書中指出,被告新竹市衛生局女科長於111年8、9月間,3度在辦公室公開辱罵女技士「豬頭」,當事人提職場霸凌申訴,並向法官供稱被罵後開始焦慮、憂鬱,甚至紅斑性狼瘡發作,必須就醫吃藥。上古藝術符號當事人也提出精神損害賠償30萬元的民事求償。

被告女科長則向法官辯稱,原告已在該機關任職多年,卻對自身業務掌握度不佳,經多次指導效果不彰,難免以嚴肅口吻對待,但不記得有辱罵3次「豬頭」,應是一時氣憤、挫折才脫口而出,非故意侵害名譽。而且接獲反映後立即調整,並透過通訊軟體以文字向當事人道歉。法官調查發現,科長以LINE傳送「首先跟您說聲對不起,玩笑及暱稱讓您受委屈了!爾後會注意的。」可知科長確實曾以「豬頭」稱呼技士3次。

法官審理後認為,依一般社會通俗概念,「豬頭」具針對性並屬攻擊言詞,且在辦公環境中3次出言「豬頭」已導致原告人格及社會評價受損,原告請求賠償非財產上損害於法有據,判賠3萬元,但全案仍可上訴。

上古藝術公司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AB%B9%E5%B8%82%E8%A1%9B%E7%94%9F%E5%B1%80%E5%A5%B3%E7%A7%91%E9%95%B7%E